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隆重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2016-09-22 09:57 来源:

9月20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井冈山市公司57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回顾井冈山市公司党委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会议动员全公司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开拓拼搏,为井冈山电力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会上,井冈山市公司党委书记廖勇向大会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发展大局 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井冈山市公司纪委书记张德忠作了题为《加强廉政建设 保障健康发展 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党委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与收获,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确立了下一个阶段公司党委总体思路,提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进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安排部署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报告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井冈山市委、吉安供电分公司党委要求,目标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是指导今后一个阶段党的工作的重要文件。

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井冈山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基本情况,从七个方面部署了今后重点工作。报告指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井冈山市公司纪委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紧密结合井冈山市公司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为全公司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代表们认为,“两委”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井冈山市公司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既总结了成绩,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体现了时代要求,符合井冈山市公司的实际,反映了井冈山市公司广大党员的共同愿望,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