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整治 一创建 吉州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9月18日,吉州区正式启动了以市容环境、项目环境治理和和谐平安创建“两整治一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中国吉安网讯(张建明、胡粤泉)9月18日,吉州区正式启动了以市容环境、项目环境治理和和谐平安创建“两整治一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在市容环境整治方面,该区突出“治”“管”结合。整治对象“准”,重点抓好违章搭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八个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扔乱倒等“十乱”问题;整治措施“实”,勤巡查、严整治,加大市容环境巡查防控力度,加强对集贸市场、流动摊贩、校园周边及重点路口的执法监管,保持控违拆违的高压态势;整治效果“好”。通过综合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步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在项目环境整治方面,坚持专项治理和提升服务并重。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紧盯重点发展板块不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升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水平,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在和谐平安创建方面,聚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工作满意度提升。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期盼,打牢创建基础,化解各类矛盾,提高公众安全感;打造过硬政法干部队伍,提升群众对政法部门的满意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