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环鄱阳湖自行车赛(安福武功山站)准备就绪 22日开赛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9-22 08:4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开幕式设在安福广场,闭幕式设在武功山景区三天门索道处。(1)管制路段 安福县城区安福广场、公园路、站前大道、宝城路、泸水河大道、望塔路、沿江路、武功山大......

 

12

9月18日,安福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吉安网讯(邹黎黎 彭风生)9月18日,笔者从第七届环鄱阳湖自行车大赛安福站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吉安•安福武功山站)将于9月22日在安福县举行,安福武功山景区为比赛终点站。

为确保此次大赛成功举办,组委会提前做好了赛道维修改造工作,对主会场、赛道沿线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四定一保”(定岗、定位、定员、定责,保安全)的原则,深入实地踩点勘查,制定周密可行的安保工作方案,安排30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安保工作,对赛道实行全封闭管理,设置交通管制引导分流点,确保比赛期间管制路段区域安全。团县委通过官方网站、微博等渠道招募并培训志愿者200多人,将以优质服务迎接大赛的到来。此外,安福县利用县内外各类媒体向社会公众发布赛事公告和注意事项,为环鄱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与去年相比,此次大赛将呈现四大变化:1.起点变更。此次大赛将从安福广场出发,起点为安福广场,途经望塔路→人民银行红绿灯→站前大道→宝城南路→西门红绿灯→泸水河大道→望塔路,绕城8圈后,从横龙汤家桥出发途径乡镇横龙镇→严田镇→泰山乡,终点为武功山景区三天门索道。2.赛程延长。赛程从去年的环城6圈总计111公里增加到今年的环城8圈共计128.9公里。3. 仪式地点改变。开幕式设在安福广场,闭幕式设在武功山景区三天门索道处。4.阵容更庞大。本届“环鄱赛”报名参加的车队遍布全球五大洲,共22支车队,逾130余名队员参赛;届时,本届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将应邀出席开幕式,为本次环鄱赛助阵。

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安福武功山景区暂停开放。由于终点设在在安福武功山三天门索道站,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景区于9月22日暂停开放一天,9月23日起正常售票;羊狮慕景区(安福入口)22日上午暂停开放,开放时间请致电0796-7636988。

2. 比赛期间,安福将实行交通管制。

(1)管制路段

安福县城区安福广场、公园路、站前大道、宝城路、泸水河大道、望塔路、沿江路、武功山大道、厚莲线安福县横龙镇、严田镇辖区道路、章严线安福县严田镇、泰山乡辖区道路及泰山加油站至武功山景区三天门索道沿线道路。

(2)管制时间

(1)9月21日20:00——22日12:00,所有赛道道路内(含停车位)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赛道沿线单位院内免费提供车辆停放服务。

(2)9月22日07:00——14:00,所有三轮车禁止上路运行。

(3)9月22日07:30——12:00,以上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