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人民教师誓词》公开征求意见 教育部请您来支招
2016-09-20 11: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为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各地实践探索,教育部在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建议、反复斟酌修改的基础上,制订了《人民教师誓词(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

田仙桂满脸愁容看着宝宝

以下为教育部网站原文:

关于对《人民教师誓词(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各地实践探索,教育部在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建议、反复斟酌修改的基础上,制订了《人民教师誓词(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反馈:

1. 电子邮件:shide@moe.edu.cn;

2. 传真:010-66097842;

3.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单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管理处(邮编10081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

附件: 《人民教师誓词(征求意见稿)》

教育部       

2016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