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至20日羊狮慕紫云观将举行开光盛典
来源: 凤凰江西 2016-09-20 08:1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18-20日,羊狮慕紫云观将举行开光盛典!诚邀广大居士、十方善信同来参加、同沐圣光、同沾法喜、同享功德!所有法事功德回向斋主过去现在父母师长,专祈现在者......

9月18-20日,羊狮慕紫云观将举行开光盛典!诚邀广大居士、十方善信同来参加、同沐圣光、同沾法喜、同享功德!所有法事功德回向斋主过去现在父母师长,专祈现在者消灾解厄、吉祥安康,智慧增长,福寿绵长;过去者得生善处,得享逍遥。

盛典安排

9月18日(农历8月18日)

嘉宾报到,法务组布坛上供。

9月19日(农历8月19日)

早上7:30 开静,钟鼓二十四响

上午8:00 开坛请水,安监斋,安天香,安监门。

上午9:00 安龙奠土(消灾祈福、开财补库)

上午10:00 开光庆典,上香。

上午10:30 请神开光。

下午14:30 平安祈福(可上求财表、文昌表、事业表)。

下午16:00 灵宝济炼(超度亡人、赈济孤魂、超度冤亲债主)。

9月20日(农历8月20日)

早上8:00 落幡,圆满送圣。

羊狮慕紫云观位于羊狮慕景区日月峰广场上(近“金鸡进笼”象形石),此次法会是由紫云观夏静东法师主持、此外法会还邀请到净明祖庭西山万寿宫高功李渡万寿宫主持李静德、教务处主任何静勤、教务处副主任鞠静俭法师依科阐教,并由全体道众诵经祈福。至此,紫云观将为福山祈福的又一灵验之地!

据悉,羊狮慕索道已于9月15日开通,从山下到景区只需20分钟,大大节省了游客的体力和时间,提高了旅游的品质和综合收益,它的开通使安福旅游进入了新纪元。乘索道游羊狮慕将是您不可错过的出游首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