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神山村乡村游火爆
在吉安工作的井冈山葛田乡石先生,中秋节那天,带着一家老小来到神山村,实地感受神山村的变化。今年以来,神山村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同时,桃寮经神山到坝上旅游......

0-5-small

     

井冈山讯(肖宁勇)中秋节期间,笔者来到井冈山茅坪乡神山村。装扮一新的神山村让人眼前一亮,来到这里体验乡村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秋三天小长假,陕西游客裴先生带着一家人,驱车十余小时来到神山村,实地感受这里别样的乡村游,感觉很是惊喜。

在吉安工作的井冈山葛田乡石先生,中秋节那天,带着一家老小来到神山村,实地感受神山村的变化。

今年以来,神山村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更多游客前来休闲观光,该村拓宽进村道路,修建游客停车场。同时,桃寮经神山到坝上旅游公路也即将建成,将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