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3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确保通行顺畅
2016-09-19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井冈山大桥改造公告

井冈山大桥改造公告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9月18日,市中心城区3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井冈山大桥实行全桥封闭施工。当天早上7时30分,记者来到井冈山大桥西看到,桥已经封闭了,民警正在进行交通管制。

交警现场疏导交通

吉州交警大队的一罗姓民警告诉记者,18日7时他们就到岗执勤,晚上要延迟到21时下班。“电动车也不可以从桥上通过吗?”一位电动车主询问道。在现场,不少电动车想从井冈山大桥通行,交警向市民耐心解释。“有些市民以为井冈山大桥封桥是针对汽车,对于市民的疑问,我们也会做好答疑解惑的工作。”该罗姓民警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了吉安大桥,在吉州区阳明东路也多了不少交警在现场执勤。市交警支队一方姓民警告诉记者:“18日是吉安大桥限行的第一天,不少市民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前期会在路面上加强警力,劝导市民,让他们遵照规定通行。”

限行处罚都有规定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对于限行的具体情况和处罚标准并不太了解,针对市民的疑问,该方姓民警也给出了答复。吉安大桥的车辆限行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至2017年1月18日,每日7时—9时,17时—19时,按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制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车牌尾数为单数的单日通行,尾数为双数的双日通行。“一些车牌的尾数是字母,就按照数字的最后一位。如果车辆的车牌是0612G,那就以数字的最后一位为准,这个车牌数字尾数是2,就是双日通行。”

同时,对于违反规定的通行的车辆,将会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前期我们以宣传教育为主,后期将根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规定,处以罚款200元并被记3分。”

市中心城区3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那么到底怎么走呢?市交警部门也给出建议,从吉州区前往青原区天玉镇、吉水县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新井冈山大桥绕行,前往青原区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吉安大桥、赣江公路大桥绕行;从青原区前往吉州区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吉安大桥、赣江公路大桥绕行,前往吉州区樟山镇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新井冈山大桥绕行;105国道过境车辆可以从永和连心大桥通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