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2016-09-18 11:19 来源:

9月14月,遂川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志愿者们带上节日礼物如约来到盆珠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做南瓜米果,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这是该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一个片段。

为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该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一是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员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二是开展“情满中秋”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开展义务服务,带着浓浓的爱意和深情的祝福陪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三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大讨论活动。通过举办道德讲堂、青年员工座谈会,为新进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开展系列文体活动。通过举办卓越文化故事会、国际象棋和自行车预选赛,选拔出优秀节目和选手参加上级公司比赛;五是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活动。在中秋节前为他们送去米、油、月饼等慰问品,送上一份中秋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团圆、祥和、和谐”的文明氛围,倡导了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