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贤问计老同志携手共话美好未来 胡世忠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红军
9月14日,适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胡世忠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老红军,就吉安发展问计于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老干部、老红军表达了亲切的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9月14日,适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胡世忠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老红军,就吉安发展问计于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老干部、老红军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

胡世忠先后走访看望了老干部傅国祥、王世新、周谷生、孙世群、胡龙生、陈志明。每到一处,他都与老干部亲切握手,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在市中心人民医院,胡世忠看望了百岁老红军谢元珍,看到谢老耳聪目明,他十分高兴,并反复叮嘱家属和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看望慰问中,胡世忠说,吉安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们扎根吉安,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打下的基础。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对百姓呼声的了解,对吉安的发展建设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希望,在市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老干部们能在安享晚年之余,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

促膝交谈中,老干部们对胡世忠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近几年来吉安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市领导班子和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一任接着一任干”的责任担当,这为吉安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市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尤其是为近期将要召开的市第四次党代会积极建言献策,为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