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醪桥镇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6-09-14 15: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陈学胜巡山护林时用柴刀清理杂草树枝

中国吉安网讯 9月9日下午,醪桥镇“庆祝第32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醪桥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醪桥中心小学王大保校长发言致词,醪桥镇金书记、李镇长出席会议,学校教职工全体参加会议。

王校长代表醪桥小学向受到表彰的优秀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学校要站在更高的发展平台上,教师不光切实的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还要培养学生的品质,关怀学生。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各位老师应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为教育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镇长宣读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随后获奖教师醪桥中心小学何小莲老师、醪桥村小朱海英老师分别发言,都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忘老师应尽的责任。

会议过程中,金书记对这次会议表示肯定。教师就应该注重教学质量、提高教学目标,牢记“为人师表”。再次强调,教师应注重培养学生对公共安全问题的认识,例如食品、交通、防溺等问题。

最后,希望每位老师把教师节当做一个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醪桥小学  曾玉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