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胡招娣已顺利入学
报道推出当晚,就有热心读者表示愿资助其4年大学学费,并于8月15日将大一学费转给了胡招娣。电话中,胡招娣兴奋地向记者讲述进入大学的喜悦心情,“学校的学风很......

胡招娣近照(受访者供图)

胡招娣近照(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8月3日,本报A2版《懂事女孩不忘心疼家人》一文,报道了永新县“女学霸”胡招娣以理科643分的高考成绩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但由于家庭贫困,大学学费堪忧。报道推出当晚,就有热心读者表示愿资助其4年大学学费,并于8月15日将大一学费转给了胡招娣。9月13日,胡招娣联系记者,称她已顺利入学,并再次向热心市民及本报表示感谢。

记者向胡招娣了解到,她已于9月9日入学报到,近几日正接受开学教育,而军训将在大二期间进行。“学校很大很漂亮,到现在我都没能把学校逛完。”电话中,胡招娣兴奋地向记者讲述进入大学的喜悦心情,“学校的学风很浓,班里卧虎藏龙,我会更加努力,在学习上力争上游。”此外,胡招娣还特地向本报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报,向关心帮助她的热心市民表达谢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