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便利加速布局成都市场 起航扬帆带动行业全面升级
来源: 2016-09-12 17:0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全时便利已真正渗入成都市民的生活中,让每一天都有更多的成都消费者享受到全时的优质商品和贴心服务。

2016年9月8日,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财富又一城商圈的全时便利店盛大开业,闪耀锦城!这也是全时便利进入成都以来开业的第30家店。全时便利璀璨升级,全新起航,带动便利行业升级换代,引领成都”最后一公里“品质生活!

1

全新形象升级体验时尚优质购物环境

全新升级的全时便利新一代门头更加大气,红黄相间的鲜明标识,简约清爽的店面,为财富又一城商圈注入了一股时尚新流,也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便利体验空间。新店干净典雅,温馨舒适,将购物与餐饮完美结合。在商品结构上,财富又一城店延续了全时一贯的时尚、精品、个性化,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更多高品健康的生活选择。

2

全时便利总经理杨波在开业讲话中表示:“全时便利要做的不仅仅是满足人们日常消费的简单需求,而是要全面融入成都的生活模式及消费模式,为成都市民提供适合他们生活的最佳选择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惠民服务,从而实现连锁便利店独特的社会意义与价值。” 

2

成都成华区区委、区政府何书记,商主席等相关领导参加全时便利新店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当天促销让利规模空前,不仅有免费赠送的大金额购物券,更有寿司、沙拉、便当、面食、三明治、关东煮、烤肠统统8折的优惠福利,除了海量商品特价,更有88元超值大福包、愤怒的小鸟、HelloKitty等多款公仔赠送。现场人气爆棚,引爆购物狂潮!

优质商品、优惠价格、当地特色、贴心服务、便捷措施、丰富活动……全时便利以最看得见的实在和便利,呈现在成都消费者的面前。

产品本土化升级品尝贴心爽口美食

入驻成都的全时便利,结合成都市民热爱的川味,特别设置关东煮辣汤系列,并定期增设特色小吃,将地道成都口味与新式消费体验相结合,将蜀文化与全时的便利理念相融。

成都全时便利,在与锦城文化相融相生之中,也体现着独特的全时文化个性。精致而温馨的就餐区,免费wifi覆盖,24小时供应的免费热水,定期更新的成都小吃专区,还有自助的超快速微波加热服务,每一项便民设施都将全时惠民的宗旨落实到了每一家门店,每个细微之处。

 全方位服务升级引领“成都最后一公里”

成都“最后一公里”市场已日渐成熟,拥有品质消费能力的80后,尤其是90后简单、便利、高效的消费习惯形成,全时便利在成都的迅速发展,顺应了时尚与个性化消费增长的趋势。

全时便利,不仅是一家便民服务的新型便利店;它提供的不仅是丰富的产品,也不仅是多层次的服务,更是一种愉悦的生活体验。

与传统便利店不同,全时便利把重资产运营模式带来的良好体验引入成都。舒适的环境,贴心的布置,小憩或就餐,都能使顾客收获一份内心的愉悦。

全时便利,更像是选择便利生活方式的时尚注脚。作为国内便利店行业的领军者,全时便利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完美解决方案,打造真正适合大众消费和享受的高端便民服务,并通过这种服务向所有成都消费者传递一种“品质生活,触手可及”的生活美学,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愉悦的购物体验及生活态度。

布局网点升级全面覆盖成都便利生活

自2015年11月入驻成都以来,在短短的10个月内,全时便利成都营业店铺数量已达到30家,签约店铺数量超过50家,遍及成都各大商圈及主要行政区,还有7家地铁店即将开业。全时便利已真正渗入成都市民的生活中,让每一天都有更多的成都消费者享受到全时的优质商品和贴心服务。

2016年,成都全时便利进入超速发展的快车道。据悉,近期成都全时便利将启动加盟业务,并积极拓展电商合作与品牌合作业务,预计2016年底,成都全时便利的店铺数量将达到100家。

未来五年,全时便利计划在管理、运营、商品、商业策略、机制、人才等各方面升级重塑、创新发展,实现“成都千店、全国万店” 的宏伟蓝图,为锦城搭建一个舒适、贴心、便捷的线上线下便利场所,将融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便利生活真正覆盖成都,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

全时便利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依托新型复合店铺在经营模式上的创新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全时必将从容把握“最后一公里”消费趋势的核心命脉,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不断引领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