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心怀天下致力于提升中国乳业制造水平
来源: 2016-09-12 17:0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这也是多年来飞鹤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和自身经验探索出来的,作为民族乳企中的重要一员,飞鹤多年来不断提升品质,立身于“细微差异”,精益求精,专注打造更适合中......

飞鹤乳业作为志向高远的、正在上升发展的驰名乳企,在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历程中,始终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放在发展首位,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解决宝宝成长中容易出现上火便秘等问题,让宝宝快乐成长。

中国乳业巡礼”活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是“食药安全守望者系列活动”之一。它将通过深度访谈、系列报道等形式,深入飞鹤等6家中国乳品行业领军企业,展示中国乳品行业“食药安全守望者”风采,展现中国乳品行业以人为本,专注食品安全的良好形象,推进中国乳品行业的全面振兴。

QQ图片20160912170448

乳品尤其是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事关公众健康、民族未来,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强化质量保证安全是振兴中国乳业的必然方向。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近年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振兴奶业发展、提振奶业品质的决心坚如磐石,先后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出台和完善了最严格的奶业法规政策和标准制度,建立了全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构建了严密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随着政府对乳品行业规范的不断加强,近年来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监管体系日趋完善,产业面貌焕然一新,乳品质量安全也发生了天翻地覆、脱胎换骨的“大变化”。

“随着国家对奶业的整顿和振兴,相关部门出台完善了一系列的法规政策,企业也不断完善相应的技术标准,目前我国乳制品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对中国乳业的现状信心满满。

此次“中国乳业巡礼”走进国产龙头乳企进行深入探访,目的也是为了将当前乳企的新形象更多的展现给全行业和广大消费者,通过社会共治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

在启动仪式当天,一行人参观了飞鹤乳业的专属农场、专属牧场和智能工厂,对飞鹤的全产业链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作为一家有着54年安全生产历史的乳品企业,飞鹤一直是名副其实的“食品安全守望者”。

飞鹤秉承源创新的理念,从饲草种植开始掌控奶源安全,打造全产业链,并以此形成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和2小时生态圈。依托深入上下游的全产业链布局,对全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管控,从而实现全方位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与此同时,在消费结构多样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新时期,飞鹤也搭载信息技术的飞跃发展,实现了可视化全产业链系统的搭建,在消费者服务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创新。

而且,消费者还能通过PC端和移动端登录可视化全产业链网站,随时查看原生态环境、生态农场和专属牧场、智能工厂在内的全产业链的关键环节,直击千里之外的牧场工厂细节,真正感受看得见的放心。

食品安全只是乳企的基本诉求,随着全产业链已经成为业内标配,国产乳业要想进一步实现突破性发展,需要时刻洞察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变化。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是我们国产奶粉差异化发展的转型方向。这也是多年来飞鹤通过多年来的发展和自身经验探索出来的,作为民族乳企中的重要一员,飞鹤多年来不断提升品质,立身于“细微差异”,精益求精,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启动仪式上,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也号召国内同行,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奶业供给侧改革,提升中国奶业竞争力,打好奶业攻坚战。尽快把我国奶业竞争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最终实现习总书记对奶业人的嘱托,对中国奶业的期许,为老百姓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乳制品。

小鹤知道,在不断获得肯定和信任的同时,给更多中国宝宝带去更适合TA们体质的奶粉,更是小鹤的毕生追求。在今后的道路上,小鹤也将带着妈妈们的期望与信任,不断创新,让中国的宝宝们都能喝上更新鲜、更营养、更适合TA们体质的好奶粉!

飞鹤乳业心怀天下,始终为提升中国乳业制造水平而不懈努力,充分彰显出名企的发展气度和格局。也正是企业的这中实干精神,才能够让飞鹤奶粉赢得了消费者及国际专家的认可,让飞鹤奶粉誉满天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