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太阳能比较好?四季沐歌太阳能支架承重破纪录,性能优越经久耐用
来源: 2016-09-12 16:0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经现场试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36管)产品支架承重能力达到了惊人的1586.除了打破世界纪录的太阳能支架,四季沐歌太阳能在其他配件方面同样做到了精益求精......

前段时间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带给了国人太多惊喜,不仅屡屡夺金,也多次打破世界纪录,诠释了“更快、更强、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尤其是举重梦之队,一举创造了里约奥运会举重赛场的4项世界纪录。奥运赛场之外四季沐歌太阳能产品在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公证机关、世界纪录协会三方的共同认证下,也成功打破世界上太阳能热水器产品支架承重能力世界纪录,再一次彰显了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也表明了中国制造正向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中国品牌实现跨越升级。

QQ图片20160912155843

(四季沐歌太阳能世界纪录发布仪式)

承重能力破纪录,坚固支架,稳若磐石

作为太阳能水箱的支撑要件,太阳能热水器支架也是人们购买太阳能热水器的重要参数之一。一般来说,性能优越的太阳能支架不仅需要设计合理,更需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才能确保有足够的承重能力。尤其在沿海等一些风力较大的地区,和北方严寒地区,更应注意太阳能支架在设计上是否具有抗风和抗暴雪能力。科学的结构设计,最好的选材,打造了四季沐歌坚如磐石的产品支架,也是四季沐歌太阳能支架能够一举打破承重能力世界纪录的原因。

据悉,四季沐歌太阳能支架采用了类高速公路护栏热镀锌角钢材,经13道自动喷塑处理工艺抗锈处理,强度高,抗拉抗压性能好。经现场试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36管)产品支架承重能力达到了惊人的1586.35KG。相比普通太阳能支架,这样的支架使用寿命更长,同时能够有效抗击冰雹、暴风雪袭击,耐酸、耐碱、耐腐蚀,无论在怎样的恶劣天气下都能让用户用的放心、安心、舒心。

QQ图片20160912155855

(四季沐歌冰火亮龙系列太阳能热水器)

另外,流线型的独特设计结构,新颖别致,使得太阳能组件可以根据不同地域而角度可调,平斜两用,光照适用性更好,便于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从而达到最大的太阳能组件的集热效率。

秉承工匠精神,做太阳能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

对每一道生产工艺的严苛标准,是四季沐歌产品质量的基石。除了打破世界纪录的太阳能支架,四季沐歌太阳能在其他配件方面同样做到了精益求精,精工制作。

在航天管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其国家专利技术“光选择性吸收层及其制备方法”创新推出的新一代航天镀膜真空管,吸热效果强劲,迅速集热,并对膜层进行独特的抗氧化保护,不老化、不脱膜、不变色,保证膜力持久25年。这一先进技术也打破了太阳能热水器真空管涂层新吸收比(集热性能)最高的世界纪录;水箱加厚保温层采用绿色发泡材料,化学性能稳定,经全自动恒温高压发泡工艺,保温性能稳定持久,昼夜水温温降小,实现了清洁能源和环保材料的完美结合;内胆则使用了食品级不锈钢材料,采用免焊接工艺,能够超强防腐,延长使用寿命。

QQ图片20160912155904

作为民族品牌,四季沐歌一直将“让阳光改变生活,用绿色改变世界”作为自己的使命,致力于做太阳能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自成立以来,四季沐歌依托北京大学新能源中心的技术和人才,兼容并蓄,整合创新有利于太阳能发展的技术理论和制造资源以及有利于太阳能应用推广的市场模式,全面进入太阳能光热领域。在品牌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建立行业新标准,带动太阳能行业的整体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