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游小高峰 安福武功山景区盛装迎“节”
教师节当天,武功山羊狮慕索道正式营业,这条总长3780米的游览索道让“赣西最美景区”羊狮慕天堑变通途。当天,武功山三天门索道、羊狮慕大峡谷景区、羊狮慕索道......

迎接旅游小高峰

安福武功山景区盛装迎“节”

安福讯(刘丽强)面对即将来临的节日,连日来,安福武功山管委会亮出迎“节”措施,全面备战节日旅游小高峰。

9月中旬至10月上旬,教师节、中秋节、第七届环鄱赛、国庆节、重阳节接踵而至,将是市民出游的旺季。为此,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提前策划节庆旅游活动,重装打造旅游线路,加大营销力度。

8月中旬开始,安福武功山管委会联合公路、交通、林业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对武功山及周边公路和环境进行整治,景区标牌、广告全面刷新。教师节当天,武功山羊狮慕索道正式营业,这条总长3780米的游览索道让“赣西最美景区”羊狮慕天堑变通途。当天,武功山三天门索道、羊狮慕大峡谷景区、羊狮慕索道以及当天举行的泼水狂欢节对教师打折优惠。

安福县获得第六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优秀赛区,安福人民“把赛当作节过”给组委会留下难忘印象。第七届环鄱赛吉安安福武功山站将于9月22日打响,奥运会冠军、安福武功山旅游代言人刘虹将出席开幕式,这将再次为这项赛事添彩。在家乡探亲期间,刘虹还将重游羊狮慕景区,给武功山旅游发展“加油”。据了解,安福武功山还推出了中秋赏月、重阳节登高等节日旅游活动,丰富武功山旅游产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