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情满敬老院
2016-09-12 09:42 来源:

9月11日,遂川草林敬老院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年轻人忙得不亦乐乎,原来这是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志愿者们在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虽然99公益日已经过去,但他们的服务热情依然高昂。

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重点服务孤寡老人、伤残人员、留守儿童。

草林敬老院内居住着30多位低保户老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走访了解到,院内部分供电线路出现老化现象,多处开关、插座出现明显的烧损痕迹,老人们的用电安全牵动着大家的心,于是服务队员们利用双休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密切关注。女队员们围坐在老人们身边,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洗衣服、修剪指甲;男队员们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卧室安全用电情况、更换走廊的灯管并叮嘱他们用电要注意的事项……

据了解,当天志愿者们为敬老院更换残旧导线30余米,更换光管7支,照明灯4个,安装插座2个,为老人们带去关爱和暖意。(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