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桥9月18日起禁行四个月!其它两座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9-09 20:4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井冈山大桥经检测为危桥,市政府决定对井冈山大桥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将对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赣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20160909202216433107000

井冈山大桥

1.

关于对市中心城区三座大桥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井冈山大桥经检测为危桥,市政府决定对井冈山大桥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将对井冈山大桥、吉安大桥、赣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自2016年9月18日0:00时起至2017年1月18日24:00时止。


二、井冈山大桥,施工期间实行全桥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三、吉安大桥,严禁货运车辆、三轮车通行;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车辆实行每日7时—9时、17时—19时单双号限行(车牌尾号为单号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号双日通行)。


四、赣江大桥,严禁30吨(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


五、对违反交通管制的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六、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服从交通管制,给您的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吉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6年9月10日

2.

江西长运吉安公交公司关于井冈山大桥封桥整修期间6路、7路、10路、12路公交线路调整信息

(2016年9月10日)

 

因井冈山大桥封桥整修,致途经的6路、10路、12路公交无法通行。自9月18日起,调整该4条公交线路,待大桥恢复通车后即恢复原线路。具体线路走向如下:


一、6路(火车站—市城北区域环线)


(1)内环线走向:火车站—吉安大桥—井冈山大道—韶山东路—沿江路—井冈山大桥西—井冈山大道—阳明路—火车站


(2)外环线走向:火车站—吉安大桥—井冈山大道—井冈山大桥西—沿江路—韶山东路—井冈山大道—阳明路—火车站


二、10路(市中医院-吉州区大环城)


中医院始发—东井冈路—白云山路—青原大道—大桥东路—和气路—吉安大桥—阳明路—井冈山大道—城北转盘—吉州大道—崇文路—古南大道—吉安南大道—赣江大桥—赣江大道—东井冈路—中医院


三、12路(井大阳光天街-卫生学校)


井大阳光城始发—科教路—学苑路—青原大道—文天祥大道—吉安大桥—阳明路—井冈山大道—吉福路—吉安职院


四、7路(聚德花园—吉州区内环)


聚德花园—翠岭路—思源路—吉州大道—中山西路—中山东路—沿江路—鹭洲东路—北门街—大桥西路—吉州大道—长冈北路—鹭洲西路—井冈山大道—阳明西路—长冈南路—中山西路—吉州大道—思源路—翠岭路—聚德花园


以上线路属临时性调整,除部分路段调整之外,其他首、末班时间、间隔时间等信息不变。

为了方便出行,

赶紧转给身边的人看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