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一场鼓舞人心的盛宴
2016-09-09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记者刘娇

秋天的庐陵,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现场也一片火热。

“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肖鹉在永丰县佐龙乡深情并茂地说。

在井冈山、在永丰、在吉水、在新干、在峡江……短短几天里,宣讲活动受到大家好评如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讲师用通俗的语言,从历史回顾,感知党的艰辛与伟大;现实启迪,预示党的任重与道远;未来警示,体现党的担当与自觉三个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的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峡江县马埠镇凰洲村委主任袁晓虎在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目前,要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同时,联系马埠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谋划下步工作,拿出创新举措,开拓崭新局面,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马埠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实现五年决战决胜同步全面小康。”

深入透彻的宣讲,深入浅出的解读,庐陵推出了一场鼓舞人心的盛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