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现场体验射箭魅力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江西一箭天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弓’成名就”计划,把射箭运动带进校园。

原标题:“‘弓’成名就”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学生们现场体验射箭魅力

学生们在体验射箭

学生们在体验射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李超林)为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江西一箭天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弓’成名就”计划,把射箭运动带进校园。9月7日,一箭天下射箭俱乐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让孩子们体验了这项体育运动的魅力。

7日10时左右,该校学生在助教的指导下开始体验射箭运动。虽然骄阳似火,但是孩子们脸上却笑容满满。在场的一汤姓老师感慨说:“很感谢这次活动,如果不是这次活动,有些孩子可能一辈子都接触不到这项运动。”据了解,这次活动学校有14个班共160多人参加。

“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射箭这项运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射箭运动的魅力。”此次活动负责人赖恩铂介绍说,首选特校,是因为这些孩子们学习起来比常人更认真、更专注。据其介绍,通过活动,已初步挑选了22名有射箭潜力的学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