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中秋 善行吉安 吉安市将举办公益诵读晚会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以诵读的形式展现公益文化,宣扬真善美和人间大爱,讴歌爱国爱家情怀,我市将于9月11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举办汇聚点......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以诵读的形式展现公益文化,宣扬真善美和人间大爱,讴歌爱国爱家情怀,我市将于9月11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举办汇聚点爱“奉献大爱、善行吉安”———2016年吉安市“月是故乡明”中秋公益诵读晚会。

据了解,此次晚会将以“中秋”为主题,以“月亮”为主线,分中秋韵、欢乐派、家乡美3个板块进行,并通过古诗与新诗相结合,单人与多人相结合,歌舞与互动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呈现出“高”“雅”“融”“美”“爱”的特点。“高”是指大多节目由吉安文化艺术界顶尖人物创作和演绎,可谓大咖云集。“雅”是指该晚会紧扣“中秋”这一主题,诵读经典古诗古韵和现代诗文,可谓情趣高雅。“融”是指本地作家作品占所有诵读作品半数以上,爱好诵读的市民和孩童占参演演员半数以上,可谓接地融合。“美”是指舞台背景灯光配合到位,画面唯美、意境唯美、作品唯美,可谓美不胜收。“爱”是指整场晚会演员、作者、工作人员都是无私奉献、不求报酬,可谓奉行大爱。

据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晚会将突出展现四大亮点,即宣传倡导“奉献大爱、善行吉安”的公益精神;诵读演员都是我市一线的主持人和文化名家;诵读作品全是本地名家作品,以歌颂大美庐陵为主;邀请部队参演压轴节目,实现军地互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