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文山街道城管大队加大整治占道经营现象
据了解,为巩固好现有的整治结果,该城管大队还将继续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力度,安排人员蹲点巡查,加强日常巡查密度,并加强与辖区内菜市场管理人员的宣传交流,提......

原标题:乱象有点多 城管劝导忙 吉州区文山街道城管大队加大整治力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为加强城市环境卫生建设,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9月6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城管大队组织30余名城管人员,对石阳路悦景农贸市场、悦景花园小区周边的占道经营现象依法进行整治。

悦景农贸市场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成为临时摊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章违规现象严重,影响了农贸市场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及城市形象。据吉州区文山街道城管大队大队长邓旭介绍,此前他们已对悦景农贸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者进行了多次宣传劝导,但收效甚微。9月5日,该城管大队对悦景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商贩进行了通知劝导,告知经营者不得继续沿街摆摊、出摊经营。为切实严格督促经营者文明经营,整治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的现象,6日7时许,30余名城管人员依照有关执法程序,对占道经营者进行劝导警告,并进行录像留证。邓旭表示,对于占道经营者,城管人员都会劝导其进入市场内合法经营。

据了解,为巩固好现有的整治结果,该城管大队还将继续加大辖区环境整治力度,安排人员蹲点巡查,加强日常巡查密度,并加强与辖区内菜市场管理人员的宣传交流,提升其规范管理意识,共同维护菜市场周边秩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