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圆满党代会保电工作
2016-09-06 09:44 来源:

8月29-31日,中国共产党遂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至此,遂川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为期3天的保电任务。

为确保“党代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对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保电预案和措施,确保党代会用电安全可靠。一是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组实施,先后组织对文化艺术中心、华天酒店、行政大楼等场所的供用电情况分段进行详细的调查摸底,制定较为完善的党代会保电运行方案,保证应急措施到位;二是抽调10多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涉及保电区域的高低压线路、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会议召开期间,该公司安排2人蹲守在保电现场,24小时保电,随时处理各类突发性故障,为党代会期间的有序用电,提供全天候服务; 四是成立了专门的抢修队伍,配备1台发电机,确定了专人负责发电车的检查与维护,保证随时可投入使用;五是调派专人对党代会保电工作进行不间断巡检,随时掌握供用电情况,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发电机、抢修物品的准备工作,保证后勤物资到位,随时待命,确保会议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党代会保电期间,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16人次,应急抢修车1辆,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