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女二十年 至今仍无果 丰城人袁莲英望借助媒体寻亲
听姑姑说,小孩当时是由一对30多岁的夫妇抚养,夫妇俩为人很热心、善良,但姑姑却不记得他们姓名,只知道是贵州人,当时是下放到三湖镇。之后,这对夫妇已回到贵......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禄)9月5日,家住丰城市袁渡镇的袁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其姑姑寻找20年未见的女儿。

据袁先生介绍,她姑姑袁莲英是丰城市袁渡镇人,今年56岁。1989年10月姑姑生下女儿,因家庭贫困无力抚养,便托舅舅把小孩送人抚养。袁先生说,当时舅舅把小孩送到新干县三湖镇,主要是考虑当时有亲戚在该镇。听姑姑说,小孩当时是由一对30多岁的夫妇抚养,夫妇俩为人很热心、善良,但姑姑却不记得他们姓名,只知道是贵州人,当时是下放到三湖镇。之后,这对夫妇已回到贵州,但小孩却不知去处,袁先生猜测可能还在三湖镇。“虽然线索很少,但还是希望能够找到。”袁先生说,姑姑从1996年开始寻找至今,当时抱走小孩时只留下了生辰八字,其他的没有什么特征。

如果有知情者有线索,请联系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者袁先生13660176641。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