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2016-09-06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大家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作为乡镇干部,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结合基层实际,把握好‘四个自信’,践行好‘四个全面’,要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老百姓最愿意去的地方。”9月5日,井冈山厦坪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胡肇航听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涌所作的宣讲报告后说。

当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团分别在井冈山、永新进行首次宣讲。井冈山市300余名各级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涌所作的宣讲报告,永新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1人,也认真学习了市委讲师团副调研员刘瑞文同志的宣讲。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组织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宣讲,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实现讲话精神全覆盖。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切实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思想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团讲师从回顾历史,彰显党的光荣与伟大;不忘初心,为党继续前进指明方向;励精图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3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生动宣讲,整个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让人深受启发和鼓舞。讲座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具有重要意义,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