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携手商家开展家电送冠军活动
9月5日上午,江西宽云电器公司董事长罗宽云及其公司2位工作人员与吉安晚报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位于安福县平都镇的刘虹家中,看望刘虹父母,代表宽云电器赠送总价......

原标题:本报发出倡议,商家积极响应奥运冠军刘虹父母获赠家电

刘虹父母与宽云电器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搬运电器

刘虹父母与宽云电器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搬运电器

罗宽云(左一)为刘虹父亲刘水生(右一)讲解洗衣机的操作办法

罗宽云(左一)为刘虹父亲刘水生(右一)讲解洗衣机的操作办法

9月5日上午,江西宽云电器公司董事长罗宽云及其公司2位工作人员与吉安晚报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位于安福县平都镇的刘虹家中,看望刘虹父母,代表宽云电器赠送总价值8000余元的3件家用电器,祝贺刘虹荣耀夺金,并代表吉安晚报及广大热心读者,感谢刘虹为吉安人民增光添彩。

在刘虹家中,“热烈祝贺刘虹荣获奥运冠军为国争光”的横幅还在墙上飘动,大家都还沉浸在刘虹夺冠的喜悦当中。得知吉安晚报及宽云电器前来看望的消息,刘虹母亲严春英、父亲刘水生早已在门口等候,并与罗宽云及吉安晚报工作人员热情握手,表达感谢,并不断招呼前来看望的一行人喝茶。一行人与刘虹父母围坐一桌,不停赞叹刘虹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最后冲刺阶段,着实让所有人紧张了一把,最后时刻超越对手,太让人激动了!”说起观看刘虹20公里竞走决赛的感受,罗宽云神情激动。罗宽云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吉安晚报提供的这次机会,让他作为家乡人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刘虹的祝贺,并感谢其父母多年来对刘虹的支持与培养,“刘虹是中国的骄傲,是吉安人民的骄傲,她身上的精神难能可贵,令人敬佩。我代表江西宽云实业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祝贺刘虹,也感谢吉安晚报这一纽带、桥梁。”交谈中,刘虹父母对女儿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刘虹苦练16年,吃了太多苦,这次终于实现了梦想。”刘水生望着门外,动情地说。

随后,宽云电器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洗衣机的使用方法,一旁的刘虹父母认真听取介绍,不断地向罗宽云及吉安晚报的工作人员致谢。“谢谢家乡人民和吉安晚报的关心、祝贺,我替刘虹谢谢你们。”严春英说。

得知刘虹获得奥运冠军后,吉安晚报发出倡议,宽云电器公司董事长罗宽云积极响应,主动联系愿为刘虹家中送去祝贺。据罗宽云介绍,江西宽云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为1988年9月18日创建于永新县城小商品市场的宽云家电城,2003年12月,进驻吉安贸易广场。2013年1月,搬入青原区青原步行街。历经多年经营及发展,该公司家电经销网络遍布城乡,拥有市、县(区)、乡镇连锁店和分销店共600余家,成为吉安家电品牌经销企业。

记者邓丽萍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