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运动员荣获省太极拳赛老年组42式太极拳金牌
日前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抚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省内的11个设区市的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我市运动员彭淑珍荣获老年组42式......

原标题: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开赛 我市运动员彭淑珍夺金

中国吉安网讯(罗健、邓泽萍、记者胡静)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日前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抚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省内的11个设区市的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我市运动员彭淑珍荣获老年组42式太极拳金牌。

据了解,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由省政府主办,每四年一次。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及抚州市政府承办,全省11个设区市均派队参赛。比赛项目分个人项目(有陈式、杨式、吴式太极拳及其他流派太极拳,太极器械等,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及56式陈式太极拳和其他规定套路),太极双人、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和团体。

由于太极拳运动深受我市各界民众喜爱,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唱响健康江西动起来的主题,我市参加其中12项比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