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铁皮石斛种植项目入围全国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 9月11日赴郑州参赛
近日,从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江西复赛传来喜讯,市人保局选送的铁皮石斛标准化培育种植项目经专家组评审,成功入围全国半决赛,将于9月11日赴郑......

中国吉安网讯(龚浩)近日,从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江西复赛传来喜讯,市人保局选送的铁皮石斛标准化培育种植项目经专家组评审,成功入围全国半决赛,将于9月11日赴郑州参赛。

据了解,“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一项重要全国大赛,主要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激发青年创业热情,促进带动就业。我市入围的铁皮石斛种植项目来自吉安县返乡创业大学生吴卫华等人组成的阅尘堂创业团队,该项目采取“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种植销售具有食疗养生功效和广阔市场前景的铁皮石斛,为群众创业致富走出了一条健康、绿色的新路子。目前,该团队已种植铁皮石斛近160万株,培育种苗135万株,预计每亩收入可达到17万元到25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