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避暑游搅热井冈山
井冈山对接省、市旅发委,参与了在北京及赣州石城举办的“百城战役”相关旅游宣传营销工作,进一步宣传推介井冈山“避暑休闲”旅游名片,展示井冈山夏季旅游休闲......

10

挹翠湖

记者吴桂生 文/图

“我们在这里住了2个月,真是凉快,时不时还会下一阵雨。井冈山风景美不胜收,明年暑假我们还要来。”暑假期间,来自上海的李女士一家在井冈山茨坪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每月租金3000元。她说,晚上一般去天街小商品市场逛逛,挺惬意的。

暑假期间,井冈山避暑类房屋受到游客的青睐,短期房屋出租市场十分火爆。今年夏天,全市持续高温。而作为避暑圣地井冈山,由于特殊的地理气候,盛夏几乎每天午后都有一场阵雨。凉爽的气温、清新的空气,使井冈山成为游客避暑、休闲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进入6月份以来,前来井冈山避暑的游客迅速升温。6月份,井冈山接待游客229.76万人次,环比增长61.3%,同比增长15.31%,其中团队和红色培训团队增幅较大,比重约占75.24%;散客、自驾车游客约占24.76%。

为全方位、多渠道地展现井冈山避暑休闲旅游资源,提高井冈山夏季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井冈山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全面启动夏季避暑旅游宣传营销,进一步增强游客来井冈山避暑、旅游、休闲、度假的吸引力。

井冈山对接省、市旅发委,参与了在北京及赣州石城举办的“百城战役”相关旅游宣传营销工作,进一步宣传推介井冈山“避暑休闲”旅游名片,展示井冈山夏季旅游休闲避暑优势。7月4日,广东韶关——井冈山避暑旅游直通车(散客班)正式开通。每个周末,直通车从韶关直达井冈山,为韶关市民上井冈山游览、休闲度假带来了时间和价格上的便利。此外,井冈山还与凤凰网江西频道合作,专题进行避暑系列报道,提升了井冈山避暑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