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开学心愿礼包”助圆“微心愿”
又到一年开学时,万安县城中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又忙了起来,他们针对贫困留守孩子的需求,开展助圆贫困留守孩子“微心愿”活动,让孩子们开心“圆梦”,高......

中国吉安网讯(陈其龙、刘雪梅)又到一年开学时,万安县城中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又忙了起来,他们针对贫困留守孩子的需求,开展助圆贫困留守孩子“微心愿”活动,让孩子们开心“圆梦”,高兴开学。

在万安县城中社区,一上班,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便把根据孩子们心愿准备的书包、图书、文具、衣服、鞋子等“心愿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我一直想要一条漂亮的裙子,今天,叔叔阿姨给我买了,我可以穿上漂亮裙子,高高兴兴地去开学了。”今年8岁的贫困留守孩子刘思敏,父亲病亡、母亲改嫁,家境贫寒的她一直希望能有一条漂亮的裙子。党员干部、志愿者了解情况后,马上给她购买了裙子,帮助她圆了“心愿”。“我一直想买一盒水彩笔,叔叔阿姨给我买了水彩笔,我的愿望实现了,我能用它们画出好多美丽的画。”和刘思敏一样,今年8岁、父母离异的罗婧婧,马上开学了,一直希望能有一盒水彩笔。党员干部、志愿者了解她的心愿后,精心为她准备了水彩笔等文具,这让小婧婧很是开心。

针对贫困留守孩子的需求,万安城中社区发起了党员干部认领贫困留守孩子“微心愿”活动,为孩子们提供物资帮助和亲情服务,做孩子们的“圆梦人”。城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介绍,目前,该社区党员干部已认领了8个贫困留守孩子的“微心愿”,并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些小小的“心愿”,让他们高高兴兴地开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