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环卫巧用微信助保洁
哪个路段保洁不到位,哪个地方路面被污染,环卫工人只要拿出手机、拍张照片、配上文字,就能迅速将现场情况及时、准确、简洁地上报,环卫所半小时内便可组织安排......

中国吉安网讯(胡慧)哪个路段保洁不到位,哪个地方路面被污染,环卫工人只要拿出手机、拍张照片、配上文字,就能迅速将现场情况及时、准确、简洁地上报,环卫所半小时内便可组织安排人员、车辆进行有效处理。目前,泰和县环卫所开通的“为人民服务”环卫工人微信聊天群,有20余名管理员、部分清扫保洁员、监察队员和主管局负责人加入。

该微信平台开通后,发现路段垃圾未收集干净、卫生保洁不到位等简单问题时,附近的清扫保洁人员可根据信息内容自主就近进行清理;发现渣土车辆污染新道路时,执法队员可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遇到重大卫生问题时,可直接通过微信群安排车辆、人员进行处理。这种新方式较好地解决了信息逐级上报、部门逐一对接,工作分步安排所带来的弊端。同时,通过建立微信群,各部门、各片区可以随时展示工作成效,互相交流工作方法,大家群策群力、相互鼓劲,进一步促进了环卫队伍的团结、稳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