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委11名常委及分工公布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9-01 09:1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经研究决定,青原区委常委分工如下:区委书记李军:主持区委全面工作。区委副书记邹卫梅: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区委副书记刘 勇:协助书记处理区委日常工作,负......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近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青原区委11名常委及分工公布。

经研究决定,青原区委常委分工如下:

区委书记李军:主持区委全面工作。

区委副书记邹卫梅: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

区委副书记刘 勇:协助书记处理区委日常工作,负责党建、群团、区委办公室、保密机要、改革、对台事务、党校、档案史志、机关事务及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等工作;联系区人大、政协工作。

区委常委万 斌: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区委常委杨彩霞:负责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文联社联及旅游发展等工作。

区委常委胡发根:协助区长处理区政府日常工作。

区委常委黄明春:负责组织、干部、人才、老干部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区委常委刘 诚:负责武装、国防动员等工作。

区委常委李明星:协助区长负责旅游发展等工作。

区委常委吴善新:负责政法、信访、综治、社会稳定及农业农村等工作。

区委常委陈年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侨联及城建等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