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微信公众号为武功山代言人刘虹夺取奥运冠军点赞
安福妹子、安福武功山旅游代言人———刘虹在里约夺得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后,安福县各个微信公众号纷纷发布专稿,为刘虹点赞,既提高了公众对里约奥运会的......

2

在8月20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刘虹以1小时28分35秒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她个人首枚奥运金牌。在拿到这个冠军后,刘虹完成了自己在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的"大满贯"。

安福讯(刘丽强)安福妹子、安福武功山旅游代言人———刘虹在里约夺得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后,安福县各个微信公众号纷纷发布专稿,为刘虹点赞,既提高了公众对里约奥运会的关注度,又宣传了武功山的旅游品牌。

8月20日凌晨,刘虹在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不负众望,力压群芳,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夺得冠军。这一消息立刻在安福县各届人士的微信朋友圈中“刷屏”。“安福武功山”、“羊狮慕风景区”、“安福贴吧”、“乐活安福”等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了有关刘虹的专稿。

“安福武功山”连夜发布题为《刘虹30米暴走反超夺冠》的专题,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再现刘虹夺金的辉煌时刻。专题还配发了《刘虹与武功山的不解之缘》的稿件,回顾了刘虹的成长经历,以及她为安福武功山旅游代言的动人故事。微信发布后,点击量迅速攀升。

“羊狮慕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金满贯,刘虹圆梦里约》的专题,回眸刘虹夺冠的巅峰时刻,以及她家人观看比赛电视直播的情景。专题也配发了题为《刘虹与羊狮慕的深厚情份》的文章,深情回顾今年春天,刘虹携家人参观游览羊狮慕景区的美好时光。微信结尾处说,祝福这位可爱的安福妹子18年的等待终于圆梦,欢迎冠军回家后再登羊狮慕。

刘虹是安福县平都镇罗家村人。2013年,刘虹接受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的邀请,成为安福武功山代言人,义务宣传、推荐安福武功山旅游。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