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港航管理所积极做好水上安全监管
来源: 2016-08-29 16: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督促船员克服精神松懈、思想麻痹的不利因素,要求其对设施设备定期检修,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以及重大险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执法人员处于24小......

泰和讯(邱永军)一直以来,泰和县港航管理所积极作为,对辖区内砂场、码头、运输船舶等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水上安全。

该所广泛宣传水上安全知识,采取散发宣传单,利用微信、QQ群、手机短信及现场宣传的形式,提醒广大水上从业人员注意防高温、安全用电,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加强巡航检查,坚持每日巡航不少于2次,里程不少于30公里。如发现航船舶上船员未穿救生衣或在航道边游泳及时劝诫、制止并严禁运输船舶超载航行。

经常性地进行隐患排查,突出对船舶适航及消防救生等设备状况进行安全例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督促船员克服精神松懈、思想麻痹的不利因素,要求其对设施设备定期检修,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以及重大险情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执法人员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确保反应迅速、处置高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