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空中看井冈 美景醉游人
2016-08-29 11: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3

鹅岭。

14

井冈湖。

15

挹翠湖。

16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17

天街。

18

八角楼景区。 

19

挹翠湖游船。

李群、记者吴桂生

四面重峦障,五溪曲水萦。红根已深植,今日正繁荣。井冈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一个绿色的宝库。井冈山是一座革命的山,也是一座旅游名山、文化名山。

风景秀丽的井冈山,物华天宝钟灵毓秀,绿色明珠流光溢彩。井冈山山势雄伟,最高峰海拔2120米,平均海拔381.5米。风景名胜区总面积213.5平方公里,分为茨坪、黄洋界、龙潭、主峰、桐木岭、湘洲、笔架山、仙口八大景区。这里林木繁茂,有高山幽壑、飞瀑深涧、岩洞云海等,是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

平日,游客大都是步行,或者乘坐缆车观赏井冈山的各大景点。您是否曾想,如果从空中俯瞰五百里井冈,换个视角,将可看到怎样的美景呢?

通过航拍从空中鸟瞰,井冈山的风景将尽收眼底,一览无遗,美不胜收,非常壮观。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井冈山群峰巍峨矗立,建筑错落有致,磅礴云海,飞瀑流泉,相映成趣,形成一幅灵动秀美的山水画卷,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震撼,不一样的惊喜。

8月18日,随着“高原小精灵”AC311直升机徐徐升空,中航直升机万里行(吉安站)飞行体验活动正式启航,拉开了国产AC系列直升机AC311A、AC311在吉安展翅亮风姿的序幕。

目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安福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同时致力于打造桐坪航空产业园,加快建设井冈山临空经济区,尤其是积极培育航空出游、航空体育等新业态,为全市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低空旅游是一项深受欢迎且时尚的体验式观光旅游新方式。去年8月20日,井冈山与中航工业昌飞集团签署通航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开展井冈山直升机空中游览等通航业务。井冈山低空旅游项目一期地点在白银湖停车场、茨坪游客服务中心1号停车场和茅坪八角楼景区,投资总额约3亿元。

对于广大游客来说,不久的将来,乘坐直升飞机空中饱览井冈山的大好风光将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