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男子突患重病 球友自发捐款超万元
祝贺,是一名足球运动爱好者。然而,喜欢在足球场奔跑的他,却在8月11日突发脑淤血,致半边身体瘫痪。为了帮他渡过难关,近日,足球队的朋友们发动市中心城区大......

原标题:男子突患重病 球友自发捐款 目前善款已超万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祝贺,是一名足球运动爱好者。然而,喜欢在足球场奔跑的他,却在8月11日突发脑淤血,致半边身体瘫痪。为了帮他渡过难关,近日,足球队的朋友们发动市中心城区大部分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为其捐款。截至目前,善款已超万元。

目前,祝贺仍躺在病床上,既不能动也不能言语。据介绍,祝贺是在出差的路上患病,脑内出血量大,经手术后才捡回一条命。祝贺的妻子熊萍说,术后,祝贺身体右侧从手到脚全部瘫痪,语言中枢也有影响,庆幸的是脑子很清醒。熊萍告诉记者,一次手术的费用大概是10万元,接下来,祝贺还需进行一次手术。但他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父母住在农村且是低保困难户,出事后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没了,“同学、朋友和同事都积极捐款,关键是后期的康复治疗费用是个无底洞。”

听到祝贺患病的消息后,祝贺所在的足球队队长和球友表示要帮他一把,并于近日组织了一场足球赛。在赛前,队友们在球场中央设置了捐款箱,将自己的爱心连同绿色操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看到球友们纷纷踊跃捐款,祝贺的队友非常感动,球队队长张鹏说:“我非常感动,有些人虽素不相识,听到祝贺患病需要治疗费后,大家都积极捐款,我希望将这种正能量不断地传承下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