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清凉游与“热”俱增
近日,在遂川县枚江乡东江源生态农庄,市民邓清佳穿上刚买的泳衣展开双臂就向水上乐园跑去,在泳池里游泳、嬉水。“我们是两家人结伴来的,要好好体验一下游泳、......

中国吉安网讯(梁伟峰)近日,在遂川县枚江乡东江源生态农庄,市民邓清佳穿上刚买的泳衣展开双臂就向水上乐园跑去,在泳池里游泳、嬉水。“我们是两家人结伴来的,要好好体验一下游泳、划船、钓鱼、采摘水果的乐趣。”邓清佳兴奋地说。

到水上乐园游玩,清凉消费必不可少。农庄负责人王秋生介绍:“每天来我这消费的游客大约1000人左右,每人大约消费50元到80元。”王秋生说。

又是周末,一批驴友骑着自行车从县城出发,骑行30公里,来到白水仙省级风景名胜区。白水仙景区离遂川县城车程仅半小时,成为遂川县城及周边县市游客周末避暑的首选之地。县内各旅行社巧打清凉牌,纷纷开设了周末前往白水仙的旅游线路,景区一日游不断升温。

入夏以来,遂川旅游以“游避暑胜景、品遂川美食、展茶都魅力”为主题,出台优惠政策,巧打清凉牌、农字牌、美食牌,引导农民建立各种生态农庄、山庄、果园,一批批富有当地特色的避暑农庄不断涌现,推动了“赏农家景、吃农家饭”的农业观光、休闲垂钓、采摘体验等乡村旅游项目,真正形成了自己的旅游亮点。同时,精心打造了碧洲白水仙、衙前茶盘洲、堆子前冷水坑、五指峰大坝里等避暑胜地,并把它们连珠成串,推出集红色旅游、避暑休闲为一体的精品旅游线路,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自6月进入暑期以来,就吸引本县及周边地区游客10万人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