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上“洪荒少女”
本届里约奥运赛场大放异彩的奇葩真可谓多,霸气的、虐心的、颜值逆了天的,更有搞笑逗逼一夜圈粉几百万的“洪荒少女”、游泳界的“泥石流女神”傅园慧。

■飞絮

本届里约奥运赛场大放异彩的奇葩真可谓多,霸气的、虐心的、颜值逆了天的,更有搞笑逗逼一夜圈粉几百万的“洪荒少女”、游泳界的“泥石流女神”傅园慧。

这个杭州姑娘的比赛现场直播我没看到,被她深撩是因为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赛后采访视频和搞笑表情包,所以,我其实是个“路转粉”(路人转粉丝)。刚开始我还不信,觉得她不会那么夸张吧?被别人PS的吧?哪有运动员敢在奥运会现场这么“调戏”我们伟大的记者?但是后来,由不得我怀疑,这个姑娘全身的细胞都富有喜感,每一个表情都是一幅搞怪的漫画,每一句回答都像脱缰的马驹一样欢腾,明明就是段子界的高人嘛!

可她偏偏是一个经历过“天知道怎么过来的”、“感觉要死了一样”炼狱般魔鬼训练的奥运会选手。这样的耿直,这样的洒脱,这样的乐观,这样的无拘,瞬间摧垮了无数紧绷的神经,征服了一大波我这样“只关心奖牌,不看比赛”的伪奥运观众。

“伪观众”真心喜欢上了“洪荒少女”,也忍不住笑出声来地爱上了她。

网络时代,这样一枚新生的“网红”,在朋友圈里刷屏、霸屏了两天,热度也就悄悄散了,接下来还有精彩的比赛要看,还会有更多的“网红”更新我们的屏幕。

但我对姑娘的喜欢从此根本停不下来。一步步地跟随着娱记去扒她的“鸡毛蒜皮”:

镜头前的傅园慧,会笑得露出大牙,不小心被泳衣弹到会毫不掩饰地嗷嗷叫,但在搞笑的表情包和“多动症”般的肢体语言背后,却是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她轻描淡写的一句:“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在并不获知自己得牌的时刻,她一点也不在乎名次,全力以赴享受比赛的过程就足矣,所以她说:“我很满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

走上运动员这条道路,是因为她小时候身体素质不好,有哮喘病,所以才练习游泳,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

安静不搞怪的时候,眉清目秀的她略施薄妆,清纯女生样,其实一点也不“女汉子”。她还会浓妆艳抹扮高冷,香肩礼服,叫人惊艳。

平素她就是泳队里的“开心果”,哥们特多,就连令广大妹子们吃不下睡不着的宁泽涛,也是她的好哥们一枚。在机场被粉丝和记者们围堵,傅园慧大喊说“宁泽涛在后面呢,你们都快去采访他。这毫不做作的小心机小使坏,算是坑得一手好队友么?但,这样的姑娘多让人喜欢啊!

唯有内心坚强热爱生活的女孩,才会如此爽直不羁,唯有自己活得真正洒脱快乐,才会给别人带来欢乐。

所有的得失成败,皆可放下,皆不及对努力拼搏过的自己说一句“我很满意!”

爱死了这一枚“洪荒少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