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南大道与后河西路交界处:轮胎掉落"过"马路
2016-08-24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好好的红绿灯路口,突然掉下几个大轮胎,把我们吓坏了,这要是撞上去,后果不堪设想。”昨日,市民张女士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道。

张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她驾车经过市中心城区吉安南大道与后河西路交界的红绿灯口时,前方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当时正下着大雨,我停在斑马线处等待通行,忽然看见马路中间滚下3个大货车的轮胎”,张女士说,当时轮胎就落在红绿灯路口的正中间,而该路口来往通行的车辆较多,恰逢下雨天,驾车行驶的视线并不是很好,如果有司机在通过路口时稍不注意,便会撞上这些轮胎。

“当我在想轮胎是从哪来时,忽然看见前方左转弯路口处停了一辆大货车,货车上装着一车的轮胎。”张女士称,也许是发现了轮胎滚落,不一会儿,从货车上下来了两个中年男子,小跑着将掉落的轮胎往路边挪。张女士表示,希望货车司机行驶时多加注意,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