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吉宣讲 黄小蓉率团
2016-08-24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龙建)近日,由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分别来到我市吉州区与吉安县进行宣讲,省委讲师团团长黄小蓉率团并主讲。吉州区、吉安县两地共800余人出席报告会。此次宣讲活动,是省委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主要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黄小蓉在宣讲中,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思想精髓。她围绕“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发扬‘赶考精神’,交出优异新答卷”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两地的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对基层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精彩的宣讲报告在两地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吉州区樟山镇干部袁自强说:“听了这场报告,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我要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交上让群众满意的答卷。”在吉安县永和镇宣讲报告会现场,永和镇镇长郭邦勋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我们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坚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不落下一户贫困户,不丢下一个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