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账户遭遇重复扣款 存钱还款银行"不认账"?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市中心城区其他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回复,无论何种情况,往信用卡里取款,就要支付手续费,只是各大银行收取手续费的定价不......

QQ图片20160822113508

因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了几笔开销,市民陈女士在最迟到期还款日之前把钱存入了信用卡,但没想到,在如数还清信用卡的情况下,却遭遇了关联还款的借记卡被银行自动扣款。

8月18日,持卡人陈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十分不解,自己的信用卡账户为何遭遇重复扣款?为此,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心城区阳明西路的中国银行长冈支行咨询了解。

存钱还信用卡 遭遇重复扣款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在7月15日至23日间陆续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了几笔开销,该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4日,也就是说只要陈女士在8月14日之前还清信用卡透支的钱,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了。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在8月14日往信用卡里存入了足够的金额后,8月15日,她居然收到中国银行发来的短信,信息显示这张信用卡所关联还款的借记卡账户于14日自动还款11470.62元。

“上个月一起透支了不到三万,透支款项也在14日之前陆续还上了,怎么还会有自动扣款这回事。现在我的借记卡里所有余额全部被扣除,信用卡里倒是多出来了这笔钱,但从信用卡里取现金出来又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这太让人不能接受了。”陈女士表示,很难理解中国银行的操作,即使是最后一笔款还晚了,也就是5100元,怎么会自动扣掉借记卡里的所有余额。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