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75岁老人晕倒路边 护士民警联手相助
据了解,当时,老人走到该医院门口时,突然站不稳晕倒在地。该医院的护士见状,认为老人可能是中暑,遂将其扶进医院并报警。

民警将老人送到家里

民警将老人送到家里

中国吉安网讯(李桂群、记者任洪广、实习生罗以金)一位75岁老人,原本是去医院买药,不料迷了路,又突发中暑倒在地上,所幸被一名护士发现并及时将其送到医院。22日,记者从吉州公安分局古南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及时相助,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8月19日16时许,吉州公安分局古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市中心城区城南某医院门口的路边晕倒。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老人坐在地上,神志不清,语无伦次。据了解,当时,老人走到该医院门口时,突然站不稳晕倒在地。该医院的护士见状,认为老人可能是中暑,遂将其扶进医院并报警。

民警请医生给老人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确认其晕倒是因为中暑后,医生做了简单处理。大约半小时后,老人慢慢清醒一些。据民警了解,老人姓王,今年75岁,是庐陵新区禾埠街道新村人,本来是去市中心人民医院买药,但是迷路了。

通过进一步查询,确认老人的身份后,民警当即决定送老人回家。为确保路上万无一失,民警邀请该医院派一位医生随从。到达新村后,老人的邻居也一同送其回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