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
2016-08-19 10:01 来源:

8月16日,遂川供电公司党委下发向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大力宣传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习劳模  尽职尽责 ”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新一轮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是公司系统涌现出来的扎根一线、创新创效、无私奉献的优秀代表,是“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杰出实践者,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楷模,是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

劳模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高尚的品质、朴实真挚的思想、令人瞩目的业绩值得大家学习。为激励先进,更好地发挥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劳模精神”这笔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价值最大化,该公司将劳模的先进事迹作为班组学习材料下发到各单位部门,掀起“学劳模、找差距、表决心、创佳绩”的良好风尚。

通过组织学习,广大员工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中去,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