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下车太匆忙 遗失行李箱
“杧汒盳”告诉记者,14日18时30分许,他在吉安大桥西一路段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吉安八中,下车后,由于一时疏忽不慎遗失随身携带的一个绿色复古行李箱。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16日,一名为“杧汒盳”的网友通过微博向记者反映,14日,他不慎将行李箱遗失,希望有热心市民提供线索,帮其找回。

“杧汒盳”告诉记者,14日18时30分许,他在吉安大桥西一路段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吉安八中,下车后,由于一时疏忽不慎遗失随身携带的一个绿色复古行李箱。“当时下车匆忙,就忘了拿箱子,等反应过来,出租车已经走远。” “杧汒盳”表示,因随身携带的东西都放在行李箱里,所以该箱子对其很重要。“杧汒盳”称,“希望通过晚报能得到好心市民的帮助,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与我联系。”

在此,记者希望若有市民愿意提供线索,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