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破解企业融资难 发放“财园信贷通”资金1.3亿元
“公司新买了一批设备需要大笔资金,幸亏有 ‘财园信贷通’项目,这下真是帮了我大忙。”

中国吉安网讯(杨剑)“公司新买了一批设备需要大笔资金,幸亏有 ‘财园信贷通’项目,这下真是帮了我大忙。”8月14日,安福县工业园的江西鑫杰科投影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笔者说,该公司扩能技改遇到资金缺口,通过“财园信贷通”成功实现融资。

近年来,安福县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困境,组织园区企业和金融部门互动,定期召开银政企座谈会,持续推动“财园信贷通”融资模式常态化发展,加快形成政银企合作“铁三角”,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该县还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实施工业企业发展税收优惠、电价补助、多层厂房奖励、出口创汇补助、出口货柜补助、税收奖励、新产品奖、专利奖、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员工技能培训补助等多种利企政策措施,目前,该县今年已发放“财园信贷通”资金1.3亿元、园区企业每100元产值降低成本1.98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