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多年浪子难回头妻子诉离婚获准
原以为是浪子回头,谁知丈夫一转身就将自己的摩托车当掉,再次杳无音讯,心灰意冷的妻子无奈起诉离婚。8月10日,新干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一审判决准许孙......

新干讯(黄冬如、卢慧中)原以为是浪子回头,谁知丈夫一转身就将自己的摩托车当掉,再次杳无音讯,心灰意冷的妻子无奈起诉离婚。8月10日,新干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一审判决准许孙某与黄某离婚。

2001年,18岁的孙某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黄某,两人开始了自由恋爱。等到孙某年满20周岁的第十天,两人便顺理成章地办理了结婚手续,次年生育了一个大胖小子。婚后,俩人一直在外务工,少有时间回家。2011年,俩人的儿子年满7岁了,到了该上小学的年纪。为了孩子的成长,夫妻二人决定回新干做事。回到新干后,妻子孙某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开始了勤勤恳恳地上班带儿子的生活。而丈夫黄某却一直沉迷赌博,没有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孙某多次好言相劝,却于事无补。自2013年起,两人开始分居,次年孙某将儿子接到了自己身边生活,照顾他起居学习。2015年6月的一天,黄某突然又出现在孙某和儿子的面前。孙某以为丈夫浪子回头,想要修复这段婚姻,黄某提出要借摩托车回老家,也欣然应允了。谁知黄某借了摩托车就再也没还,还拿到当铺换钱去了。得知消息的孙某彻底死了心,于是到法院来结束这段婚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