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一孩童溺亡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5万元
2016-08-15 16:49 来源:

001

及时理赔和贴心服务让小曾的母亲朱女士感到些许慰藉。2016年8月2日,她特别制作一面"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向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安福支公司表示感谢。

“儿子的离开让我们全家几近崩溃,为儿子的辛勤付出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这张小小的保单给了我们些许慰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小曾的母亲噙着泪水对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理赔员说。

今年6月17日,安福县5岁的小曾在村口的灌溉渠玩耍时不慎落水,因水流湍急,落水后瞬间失去踪影,经家属几个小时的寻找、打捞,小曾最后在离出事地点约1000米的一处码头处被打捞上岸。

溺亡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经过认真调查处理,迅速展开理赔事宜,朱女士在提交申请材料3天后案件就审核完毕,完成结案,并将理赔款5万元汇入申请人账户中。

朱女士说,通过此次理赔服务,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待客户的真诚与重视,高效的办事效率和服务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