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刘雪松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王少玄陪同
8月14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省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万林一行调研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王少玄、王大胜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段江婷)8月14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省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万林一行调研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王少玄、王大胜陪同。

当前,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正稳步有序推进,飞行区工程计划10月份完工并实现行业验收,临时航站楼计划11月份实现转场运行。刘雪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机场在不停航条件下施工的运行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刘雪松对近年来井冈山机场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井冈山机场的扩建将为吉安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双方共同推进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共同保障安全,强化管理,确保在不停航条件下施工的建设、运行、转场安全;共同推动发展,抢抓机遇、超前谋划机场发展规划,充分利用资源,积极融入省“机场群”大格局中,为促进吉安的开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少玄对长期以来给予大力支持的首都机场集团、省机场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井冈山的红色培训造就干部培训“强大磁场”,而吉安良好的绿色生态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随着人流、物流的快速增长,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已成为形势所迫发展所需。他指出,我市正加大对旅游业的投入力度,积极与港中旅、国旅等大型国有企业洽谈合作,希望在航线、航班等方面得到首都机场集团的继续支持。他要求,在扩建工程的建设运营、安全保障中,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首都机场集团的通力合作,按照“三个共同”“四个工程”的目标,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树立形象,将井冈山机场打造成首都机场集团支线机场中的一流品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