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画家一作品入围“最高档次大展”
昨日,记者获悉,我市中青年画家曾建生创作的国画作品《暖冬》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江西省共有10件作品入围,其中,《暖冬》是我市唯一一......

原标题:我市画家一作品入围“最高档次大展” 全省共10件作品入围

入围作品《暖冬》受访者供图

入围作品《暖冬》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罗以金)昨日,记者获悉,我市中青年画家曾建生创作的国画作品《暖冬》入围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江西省共有10件作品入围,其中,《暖冬》是我市唯一一件作品入围。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展览。该展览是国家级最高档次的综合大展,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和权威性,每三年举办一次。江西省入围的10件作品中,国画4件、油画4件、雕塑2件。截至目前,作品《暖冬》是我市唯一一件入围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作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