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江西省高校集中录取工作将于8月25日结束
2016-08-11 10:07 来源: 江西日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武明 实习生廖浩成)记者8月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规定及我省招生工作安排,今年我省高校集中录取工作将于8月25日结束。

今年,我省实行本专科分段填报志愿。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待考生填完志愿后再划定。8月1日至2日,省教育考试院已完成了提前批专科直招士官定向平行志愿填报,目前正在进行直招士官的体检、面试和政审工作;8月9日上午9时至8月12日17时,将进行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定向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网上填报工作。

高职(专科)层次录取工作将从8月16日开始进行。缺额院校将网上征集志愿,其中,高职(专科)批次安排了两次征集。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原填志愿均无效(含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只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进行投档;仍不满额的院校,立即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逐分下降投档。艺术类专业不降分,体育类文化和专业均不降分。

我省要求,所有高校的本科层次,一律不得在集中录取工作结束后再组织补录或换录。对新生报到后未完成国家下达的生源计划的省内有关高职(专科)院校,可于9月8日前,将被录取而确定不报到的考生退档(录后退档的考生不得再录取其他高校)。未完成的计划,经学校申请、省高招委同意,于9月中旬集中在网上征集志愿补录。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