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活动捐助名单公示
中共吉安市委宣传部、井冈山报社主办,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吉安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吉安井报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吉安市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

中共吉安市委宣传部、井冈山报社主办,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吉安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吉安井报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吉安市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经过综合筛选、企业认捐等程序最终确定,现将受捐助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捐助9名:

张雅琴(文科533分,江西农业大学,永丰县)、王川(理科519分,河南工业大学,吉安县)、张羽(理科544分,江西师范大学,吉州区)、刘慎智(理科515分,江西农业大学,吉安县)、曾若宇(理科584分,中国药科大学,吉安县)、郭勤(理科632分,华中科技大学,吉安县)、王鑫榆(理科510分,景德镇陶瓷大学,吉州区)、贺会会(558分,华南农业大学,永新县)、张云(理科616分,重庆大学,新干县)

吉安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捐助4名:

叶水强(理科630分,武汉大学,遂川县)、邓佐华(理科578分,江西财经大学,吉州区)、周攀(理科665分,清华大学,吉安县)、肖茶仙(文科452分,江西科技学院,井冈山市)

爱心企业家王忠平先生捐助5名:

陈足吉(理科476分,南昌理工学院,吉安县)、李双(理科528分,山东建筑大学,永丰县),陈玉梅(514分,宁波工程学院,吉安县)、卢鸿建(理科515分,华北理工大学,井冈山市)、刘开文(艺术类485分,北方民族大学,井冈山市)

井冈山市博友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捐助1名:

李康(理科599分,东北大学,永新县)

吉安惠康堂门诊捐助1名:

彭淑佳(文科518分,江西中医药大学,青原区)

受捐助贫困学子每人一次性获得5000元助学资金,在8月18日由爱心捐助企业现场发放到学生手中。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播撒爱心,收获希望。

捐助监督电话:0796-2199755

咨询电话13607968484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